长雾wu

偶尔画一点喜欢的

一个梦

  昨天晚上梦到在学校门口的小吃摊买了一个十三块钱的手抓饼(有点贵(‘~`;))。付完钱之后老板突然说饼买完了,让我下午来找他拿,然后我就同意了。去到学校之后在学校里听同学说其实那个老板是一个怪物,会抓人吃人。还放了他变成怪物之后的视频看,整个画面都是又黑又红的那种扭曲的,像滤镜一样的。就特别恐怖的那种。虽然老板还不知道我们看到了视频,但是我下午还是不敢去。打算第二天早上再去,毕竟不能浪费了十三块钱。但是还没等我第二天去拿手抓饼,就听说老板变成了怪兽跑到我们学校里来了。我就只能和其他同学一边跑一边躲。

  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亲眼看到他,而且也没拿到我那十三块钱的手抓饼💢

评论(7)

热度(7)